出奇蛋的wii販售日期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
巴x哈啦版有點出販售日期是"1/27"!

(跟BOYO進貨 囧?)

看來這10天是我忍耐的最後期限了:P

公司貨不發(管他出奇蛋還是BOYO),就入手水貨~

--

All Comments

Andy avatarAndy2007-01-19
我論農曆年前 水貨飆漲的可能性=.="""
一堆人對公司貨的最後期限都在農曆年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-01-21
我個人的期限是在2/12之前 送自己的生日禮物( ̄▽ ̄)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-01-24
詭異的27號星期六(通常建達星期六都放假呀)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-01-27
管他詭不詭異..只要是真的,都是好日子!
Daniel avatarDaniel2007-01-30
過年這麼多天在家沒有wii怎麼行 XD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-02-03
希望真的是這天...我那個週末正好遠渡到台北...希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