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奇蛋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poltroon (20公分的距離)》之銘言:
: 據消息來源
: 出奇蛋跟日本已經談到最後階段
: 之前的招商是正確訊息
: boyo反彈很大
: 換句話說 boyo已經不是一家獨大

該不會事實上變這樣

┌博優

日本任天堂───任天堂溥天──┤

└建達

然後溥天裡面除了曾阿罵以外全部的日本人都知道事實了這樣?
誰代理我是都沒差
只要遊戲有繼續進日版片就好了XD
然後博優所謂的大盤是溥天?

--
早知道不要買PS3了...剛好差¥1000可以買Wii...
好便宜啊... ωωωω 真幸運... Wii主機只要¥25000喔!
 (〒△〒) (⊙□⊙) ξ(′▽`)ξ   ('▽` ) 這台剛好是今天的最後一台
 ~( )~ ~( )~  (  )\(′▽`)=(↑) 下次進貨是12/10,要買請早~
││ ││     ││ (▁ ▁)││
2006/12/02 Wii發售實況 記者ricksimon於日本採訪報導(喂)

--

All Comments

Kama avatarKama2007-01-21
妄想健達出英文機、柏憂出日文機。 科科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-01-21
那傳說中的亞洲伺服器呢?..一人架一台?
Elma avatarElma2007-01-26
還是又只是boyo的空包彈?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-01-28
boyo真有那種能力架伺服器 就不會連官方網站都弄不好..
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-02-02
所以boyo的亞洲伺服器仍舊是空包彈?
Lydia avatarLydia2007-02-03
如果是"亞洲"伺服器,應該不會架在台灣吧,香港新的分社有可能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-02-05
五樓是張爸!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-02-08
樓上的你最好祈禱不是香港架 要不然有跟沒有是一樣的
Ula avatarUla2007-02-13
香港對海外的網路 是出名的慢到靠杯!!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-02-18
髒爸也會推文啦!工讀生真多
Donna avatarDonna2007-02-20
今天任板好多人
George avatarGeorge2007-02-22
人氣:230
Puput avatarPuput2007-02-22
剛最多幾個人阿, 我看到237
Lucy avatarLucy2007-02-23
245!
Agnes avatarAgnes2007-02-26
該不會NDS Wii是不同代理商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