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店家會陳列 Wii 嗎? - 任天堂Kelly · 2007-01-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兩天到光華, 因為有其他事, 沒特別到店家裡面詢問, 不過印象中, 兩家比較大的電玩店, 似乎都沒有特別把 Wii 擺出來, 不是說 demo, 而是連盒子都沒有看到, 這是在... 低調嗎? XD --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~( ̄▽ ̄)~ -- 任天堂All CommentsAgnes2007-01-20漲價前的動做嗎 =.=Caroline2007-01-24其實沒有什麼漲價的動作,今天y拍又有新低價8350出現..Megan2007-01-26我想請問一下...光華商場WII賣多少阿??Barb Cronin2007-01-27不知道傳說中的7900還有沒有貨...Related Posts美國wii販售情報Zelda TP 馬車保衛戰七龍珠sparking neo融合的問題?為什麼Play-an有的影片不能放啊這個sports的秘技是真的嗎? 保齡球91 pin strike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