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lda TP 馬車保衛戰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馬車保衛戰這邊算是我玩TP以來卡蠻大的一個難關...
看了日站的攻略訣竅跟自己失敗了4.5次之後|||
我提出一點心得給大家做參考:

首先從起點到開第一扇門這段路,由於中途只有站在岩壁上的雜魚會射箭過來,
所以基本上可以無視於他們存在一路衝衝衝,只要在到達第一扇門時先用迴旋標
以Z鎖定專心把馬車上的火撲滅後就可以開門繼續前進了。

接下來重頭戲登場了...
基本上我是採取讓林克緊跟在馬車後面,然後把一路上纏在馬車旁的騎豬小兵
用劍砍掉(總之就是別讓小兵超過林克的劍圍就對了XD)
之後會遠遠看到前方怪鳥腳上抓著炸彈在路途的轉折點上方等著,此時先讓林克
離開馬車後方策馬衝上前去,用迴旋標按Z鎖定怪鳥腳上的炸彈讓它自爆(當然
準度夠的玩家也可以選擇用射箭解決),然後再返回馬車後方把旁邊跟的小兵
砍掉,繼續趕路。

之後還會再經過一個轉折點,看到前方有怪鳥準備要丟炸彈時就重複上述步驟。
到達第二個門的時候就表示已經到達終點(當初玩到這邊的時候真的是鬆了一口氣^^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....
昨天過完沙漠處刑場,發覺已經玩掉了61小時|||囧rz 媽呀~
大半時間應該都是跑去抓蟲+釣魚花掉的吧~~哈哈

--

All Comments
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-01-20
馬車戰真的很有意思~~感覺真是爽快阿!!哈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-01-25
有人馬車戰跟我一樣第一次就過的嗎?? 應該不少吧??
Olivia avatarOlivia2007-01-28
(。。)/ 我玩的是GC版 一直有個疑問是Wii的比較難嗎?
Steve avatarSteve2007-02-01
好像常看到人家在抱怨這裡很難 @@
Steve avatarSteve2007-02-05
我覺得怪鳥用箭射實在很困難...但Wii版已經是用遙控器去指了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-02-09
GC版的用箭射飛翔的怪鳥困不困難壓@@?
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-02-12
首先靠近物體(或轉向)讓黃色箭頭落在敵人頭上,按Z注目然後B
按住放掉,這樣就可以輕鬆打到敵人。我以前一直都是先按B才按
Cara avatarCara2007-02-13
Z,搞到自己累死了= =".....方法搞錯,差很多哩~
Erin avatarErin2007-02-13
馬車保衛戰,我覺得滿好玩的^^"
Ida avatarIda2007-02-17
我用GC~一次就過~這裡真的很熱血又刺激XD
Dinah avatarDinah2007-02-20
第一次就過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