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Wiiremote 的回饋感.. - 任天堂Sarah · 2007-01-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小弟我還沒玩過 Wii, 所以不曉得目前玩起來的感覺如何, 不過想到, 打網球或是棒球的時候, 擊中球應該會有敲到東西的感覺, 跟沒有打到球的感覺是不一樣的. 不知道現在 Wiiremote 產生的反應(包括聲音或是震動), 足不足以讓人感受到擊中物體的感覺呢? --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~( ̄▽ ̄)~ -- 任天堂All CommentsKyle2007-01-21我只記得拳擊會有~~~如果連擊還會越震越大David2007-01-24擊中球時手把會震動喔~Odelette2007-01-25幫樓上補充~手把還會發出擊球聲.感覺很不錯!Elizabeth2007-01-25對,手把有聲音會震動超讚,打高爾夫球感覺很棒!Related Posts請問雷曼超人 瘋狂兔子要怎麼雙打啊??暢快!爽快!痛快!:狂飆卡車(excite truck)美國wii販售情報早期的薩爾達廣告WII電池好傷阿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