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雷曼超人 瘋狂兔子要怎麼雙打啊??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cchou (cchou)》之銘言:
: 一開始不能雙打
: 好像要先玩故事模式
: 過關的關卡才能玩多人模式
: 可是多人模式叫我要用2p
: 卻不知道怎麼加入2p
: 說明書一小本翻爛了= =
: 目前玩5% ....
早上試了一下
就是這個問題 不知道在何時設定加入2P

奇怪的是
我有一付手把設定完 過一下子就會消失 (燈號不見)
另外一付沒問題

但更奇怪的是 打sport完全沒問題~~

--

All Comments

Olive avatarOlive2007-01-21
主選單加入手把以後選score mode
James avatarJames2007-01-25
1P按加入2P後看2P能不能自己選名字就知道對不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