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I電池好傷阿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
※ 引述《n741104 (柚子)》之銘言:
: 小弟在去年的12月買了WII
: 真的好歡樂好開心 每天都抓著手把不放
: 順帶一提 我是在逢甲的久本金遊戲店買的 還不錯喔
: 話說天天這樣玩下來 假日的時候根本就沒關機吧 一直不停有人開機 休息 開機 休息
: WIIMOTO的電池消耗率也太高了 跨年的時候一天還換兩次咧!
: 而且市面上的電池實在不便宜XD 最便宜的黑貓4個也要65元
: 最近在考慮換充電電池 希望可以改善阿!
: 最後 希望要買WII的各位大大都能心想事成
: 天天歡樂 記得買充電電池@@


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調手把的音量

調小聲一點馬上稱很久

反正大家都有喇叭 不需要開很大聲

--
我想當一個壞人.

--

All Comments

Madame avatarMadame2007-01-18
我本來也是這樣想 但是打網球實在是很需要把手的擊球聲
這樣臨場感才夠阿~~~~XD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-01-22
請問一下能把手把的聲音關掉 讓聲音從電視喇叭出來啊??
Una avatarUna2007-01-24
電視喇叭有電視喇叭的聲音.你關把手聲音 電視還是會有
兩者是分開不一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