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台灣伺服器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假設...僅僅只是假設

真的架了台灣伺服器

而且用帳號制

讓水貨無法連上台灣伺服器

那是不是也代表台灣機也不能連國外

那...有沒有可能出現連上線後,只有少數人在線上(市場小)

如果出了像太11一樣的線上遊戲 要額外付給遊戲廠商 或是根本沒引進台灣(像ps2)

結果買公司貨 只能看著日本的線上遊戲 流口水

這樣...我覺得衝公司貨也不太保險也
--
最近實在太想要衝水貨啦...

--

All Comments
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-01-20
有可能像PS2一樣喔 科科
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-01-21
那就是沒有網路嘛,禾斗禾斗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-01-24
如果是4個國家共用伺服器呢? 我覺得這個可能更大
Isla avatarIsla2007-01-26
美日歐Wii都沒帳號制,台灣就會有? 這不可能 而且不需要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-01-27
帳號一樣可以區隔server 像美板wii可以連日serevr嗎?
Gary avatarGary2007-01-27
不過線上遊戲的確有可能不引進台灣 不過任天堂香港公司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-01-31
"可能"負責中文化然後引進吧(如果是語系的問題不引進的話)
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-02-01
如果是帳務問題的話 Wii的付款機制應該還漫方便的
Bennie avatarBennie2007-02-01
美日版server不能互連
Carol avatarCarol2007-02-05
反過來看,這個所謂台灣server會比美日更好嗎?
Joseph avatarJoseph2007-02-08
如果不會更好,那幹麻要等這個
另外付費方式也分開,美日點數不能共用
Kama avatarKama2007-02-11
主要不是等這個吧 這個算是附加的 主要還是保固
Noah avatarNoah2007-02-14
還有就是一但有線上遊戲 玩家是外國人還是本國人對某些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-02-17
玩家來說 還是有差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