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勸敗記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小的今天放假
於是乎呢就打算做高鐵去台北玩
順便去看看各位版大所說的地下街是不是有什麼新貨
(因為之前就有去過了所以一下子就到那了)
不過倒是沒有什麼新貨啦!!

後來在晚上的時候準備再搭高鐵回台中
(我用的是來回票)
後來我去找位子的時候
忽然發現有一個大叔坐在我位子上
我就很膽小的說:「先生對不起,這是我的位子ㄟ!~~~」
那個大叔也回答我:「這也是我位子啊!!」 並且拿出票出來
(難道就是所謂之前新聞說的重複劃位!!)
不過隔壁的小姐看了一下他的票就說:「你的不是這裡喔!」
所以他就悻悻然的走開了

不過這不是重點啦!
後來因為列車要開始行駛了
我就坐好,順便把我的NDS拿出來玩
不過我忽然發現有一道光芒往這邊射過來
「ㄟ~~!你玩的是什麼啊!好像很好玩」隔壁的小姐開口說道。
於是乎呢我就跟她說這是任天堂最新的掌上型主機之類的叭啦叭啦~~~!
後來就聊開了
她就說之前有新聞說一台白色的也好像很好玩
我就說這也是任天堂的啊!^^
然後她說:「最近任天堂的主機都是白色的,好有Apple的風格啊!」
後來她就說很想買
不過我是跟她說,因為現在公司貨還沒有消息,先等等
後來就借她玩NDS了(我當時在玩應援團)
很快的,45分鐘就過了,台中站到了
她很直接的問我MSN,我也很直接的給了
然後她說:「她有可能會先買NDS來玩吧!等有公司貨再買Wii~有問題再聯絡!」

這樣子算勸敗文嗎?
不過還是希望公司貨趕快出啦!!

--

All Comments

Necoo avatarNecoo2007-01-20
圖。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-01-24
圖。
Adele avatarAdele2007-01-27
為什麼我旁邊坐的是老阿伯~~~
David avatarDavid2007-01-28
原PO把到妹了(筆記)
Ethan avatarEthan2007-02-01
標題應改成:NDS把妹記
Hedy avatarHedy2007-02-02
最近被Wii閃到沒感覺了....
Rae avatarRae2007-02-07
MSN帳號&照片(伸)
Hazel avatarHazel2007-02-11
人帥真好
Leila avatarLeila2007-02-13
ㄟ~~~我不帥說 我又胖又醜 == ==
Lucy avatarLucy2007-02-16
[獨家] 任天堂電玩助高鐵男結良緣
Zora avatarZora2007-02-20
這時候是不是要來個高鐵難的畫面...
Olivia avatarOlivia2007-02-24
沒圖沒真相 (伸)....xD
Ingrid avatarIngrid2007-02-25
靠腰咧!! 閃到了~(存錢買NDSL....)
Rachel avatarRachel2007-02-26
這叫閃光文! (怒)
Rachel avatarRachel2007-03-02
高鐵男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-03-06
X,好閃! 原PO要賠我墨鏡=3=(伸)
Agatha avatarAgatha2007-03-07
這樣也可以被閃= =
Agatha avatarAgatha2007-03-07
余鐵雄
Kama avatarKama2007-03-09
這篇真有趣XD
James avatarJames2007-03-13
這篇是在鼓勵大家代nds去坐高鐵嗎
Zanna avatarZanna2007-03-15
早就帶過了(煙)..不過隔壁做的是大叔(默)
Agatha avatarAgatha2007-03-18
旁邊阿婆說:少年仔,哩黑壘喜蝦,甘a賽吼挖甚?
Olga avatarOlga2007-03-21
樓上的真悲慘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-03-23
XD~~~哩黑壘喜蝦,甘a賽吼挖甚?
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-03-24
這是把妹文 不是勸敗文
Olivia avatarOlivia2007-03-26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-03-26
最後一張!!!!!!
Edwina avatarEdwina2007-03-30
太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-04-03
高鐵男!
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-04-06
高鐵男
Queena avatarQueena2007-04-07
閃到心裡了.....
Xanthe avatarXanthe2007-04-08
原PO標題要改啦 XD 與內容重點完全不符....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-04-13
我知道我搭高鐵時應該要攜帶什麼了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