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X發最新公告 Wii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本檔DM商品"促銷期間1/17~2/5日";任天堂Wii遊戲主機,由於任天堂上市公
告日期一再遞延,本賣場尊重代理商對於相關商品之行程規劃;相關訊息一切以
台灣代理商正式公佈為準,我們將於賣場、大潤發網站公告相關到貨訊息,請消
費者耐心等候,有關預購、接單之作業亦於公告之後正式開始,造成不便請多包
涵,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Ethan avatarEthan2007-01-20
也就是說一月份的公司貨差不多沒希望了...
Madame avatarMadame2007-01-23
博優的關係嗎??
Poppy avatarPoppy2007-01-25
剛非凡新聞台說公司貨要農曆過年後才會出:(
Ingrid avatarIngrid2007-01-27
x的, 我壓4萬p幣耶...
Irma avatarIrma2007-01-29
......新聞報導了?orz
Rachel avatarRachel2007-01-30
上篇文章有人做影片~幫WII做廣告~2月24號新光三越可以렠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-02-02
試玩~那這樣順推~要賣的時間因該也會差不多不然就更晚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-02-06
所以說我可以放心的敗水貨囉XD
Regina avatarRegina2007-02-09
...那廣告中的試玩~~~不是搞笑用的嗎 是真的嗎????
Edith avatarEdith2007-02-12
那個是W I I啊!! 又不是wii = =
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-02-13
説實在話,我已經買wii但為何還對台灣機上市時間這樣關心呢
Quanna avatarQuanna2007-02-14
因為我聽到的消息都指向6月Orzzzz
Dinah avatarDinah2007-02-15
6月?博優也太強了XD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-02-16
然後我就全壓在賭盤上了(不過沒多少錢能買Orz)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-02-16
某小賣店老闆跟博x的oo聊天提到的(我當謠言聽)
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-02-19
讓我信的是之後沒兩天博優講韓星港台同步推出
Rae avatarRae2007-02-21
之後fami通就報年中會在韓國推出
Dora avatarDora2007-02-22
不過這是老任的亞洲上市計劃,博優大概也無力吧
Mason avatarMason2007-02-27
難怪博優一直不敢公佈公司貨發售日XDDDD
George avatarGeorge2007-03-03
它當然不敢說啊! 說要半年大家都衝水貨了 那它賣啥
Adele avatarAdele2007-03-08
如果...拖那麼久...是否要檢討亞版出現的可能?
George avatarGeorge2007-03-11
能不能找個正妹寫信去任天堂問阿....
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-03-14
SOGO買的到WII嗎? 我一堆裡卷
Olga avatarOlga2007-03-19
我想問哪邊有賭盤 XD
Thomas avatarThomas2007-03-19
6月? 那押5000在百事達的人不是糗了
Agnes avatarAgnes2007-03-19
水貨要漲價了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