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去永和小X兵買兔子(1500)時
發現他在裝箱
裡面都是Wii周邊
結果發現好幾隻左手
當下我就敗了2隻左手(750)
看起來好像還有好幾隻
有需要的網友可以快去買
還有他的壞力歐跟薩爾達等遊戲好像也頗充足的
價錢我沒問
但是看他兔子賣1500
想必不會太不合理
有需要的快去買吧...
補一個電話好了-餓酒餓叭舞衣玲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倒是想知道
哪裡可以買到右手阿........
--
發現他在裝箱
裡面都是Wii周邊
結果發現好幾隻左手
當下我就敗了2隻左手(750)
看起來好像還有好幾隻
有需要的網友可以快去買
還有他的壞力歐跟薩爾達等遊戲好像也頗充足的
價錢我沒問
但是看他兔子賣1500
想必不會太不合理
有需要的快去買吧...
補一個電話好了-餓酒餓叭舞衣玲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倒是想知道
哪裡可以買到右手阿.......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