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i之左手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下午去永和小X兵買兔子(1500)時
發現他在裝箱
裡面都是Wii周邊
結果發現好幾隻左手
當下我就敗了2隻左手(750)
看起來好像還有好幾隻
有需要的網友可以快去買
還有他的壞力歐跟薩爾達等遊戲好像也頗充足的
價錢我沒問
但是看他兔子賣1500
想必不會太不合理
有需要的快去買吧...
補一個電話好了-餓酒餓叭舞衣玲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倒是想知道
哪裡可以買到右手阿........

--

All Comments

Adele avatarAdele2007-01-20
2隻$750嗎
Olga avatarOlga2007-01-23
是一隻750.....
Hedy avatarHedy2007-01-24
@@"貴
Agnes avatarAgnes2007-01-25
這間全名還有地址在哪? 我住頂溪這想去衝兩隻左手把
Ursula avatarUrsula2007-01-27
樓上有釣魚之嫌,全名跟地址貼出來讓博優抓嗎??
Megan avatarMegan2007-01-29
抱歉 沒想到這點 可否寄私人信箱 謝謝
Ursula avatarUrsula2007-02-02
想問一下小X兵的地址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-02-06
這間這麼大間...BOYO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在哪:P
David avatarDavid2007-02-09
知道歸知道,但是沒證據就沒法找碴,如果在網路上"明寫"人家꘠
Lucy avatarLucy2007-02-10
有,到時候博優就可以拿這個當證據,這是永和另外一家小賣店
跟我講的,所以他們網站找不到Wii主機,可是他們店裡有看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