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wii開機後手把4個燈一起閃...如何直接抓到1P呢? - 任天堂Yuri · 2007-01-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笨問題想請大大教導一下...... 因為日文說明書看不懂.... 每次玩都要拔電池 才會設到1P 有正確的操作方式能一開機就抓到手把嗎? (例如:先開電源,在開WII手把電源、按AB或1、2之類的...) 謝謝~~ -- 任天堂All CommentsJake2007-01-17我一開始設定好之後開機都抓的到Hedda2007-01-17我都直接用手把開主機的電源George2007-01-19= =.手把電池後有個sync 和之機的sync 要認主人啊Aaliyah2007-01-23@@"你只是忘了認主人Yuri2007-01-24謝謝~~感恩~~Related PostsWii買的時候右手!?大X發最新公告 Wii很抱歉 這是一個很過時的問題 QQWii 行銷影片台中想買Wii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