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i開機後手把4個燈一起閃...如何直接抓到1P呢?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
笨問題想請大大教導一下......

因為日文說明書看不懂....

每次玩都要拔電池

才會設到1P

有正確的操作方式能一開機就抓到手把嗎?

(例如:先開電源,在開WII手把電源、按AB或1、2之類的...)

謝謝~~

--

All Comments

Jake avatarJake2007-01-17
我一開始設定好之後開機都抓的到
Hedda avatarHedda2007-01-17
我都直接用手把開主機的電源
George avatarGeorge2007-01-19
= =.手把電池後有個sync 和之機的sync 要認主人啊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-01-23
@@"你只是忘了認主人
Yuri avatarYuri2007-01-24
謝謝~~感恩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