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[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]
作者: Esh () 看板: joke
標題: Wii 行銷影片
時間: Tue Jan 16 22:30:39 2007
跟學弟為了廣告學作業而製作的
惡搞了一部電影
做的不好請見諒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afKdqEoVys
--
我以為以我們的課堂表現可以作點報告
沒想到終究是場考試....
--
作者: Esh () 看板: joke
標題: Wii 行銷影片
時間: Tue Jan 16 22:30:39 2007
跟學弟為了廣告學作業而製作的
惡搞了一部電影
做的不好請見諒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afKdqEoVys
--
我以為以我們的課堂表現可以作點報告
沒想到終究是場考試...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