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期的薩爾達廣告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0ES9XnZrhY&mode=related&search=

不知道有沒有OP了
但我好想要裡面的歌喔
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找到呢~

雖然我找了上面的MUSIC BY
但就是找不到超級法米通這首


--
每次到光華或NOVA時 大家總會問"需要什麼? 直接問會比較快喔!!"

而我每次很想回答"我要工作~時薪要100元起的"

不過~看到店員的眼神就知道~他的月薪大概也買不起7950GX2...

--

All Comments

Connor avatarConnor2007-01-19
簽名檔好笑XDD 不過什麼是7950GX2阿??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-01-22
一塊現在2萬3的顯卡
Delia avatarDelia2007-01-24
一張過一年就剩不到一萬塊的顯卡
Poppy avatarPoppy2007-01-24
現在早遜掉了 買7950GX2 不如買8800GTS 比較新又更便宜
Edwina avatarEdwina2007-01-27
話說我自己用7800GTX在打BBS有夠浪費的 又不玩3DGAME XD
Zora avatarZora2007-01-28
幹我笑了 哈哈
Regina avatarRegina2007-02-01
7950在未來一年內頂多降到1萬3,反倒是8800現在沒必要
Mia avatarMia2007-02-02
買,物理加速那種東西還不普及,買了也沒用
Dinah avatarDinah2007-02-03
顯卡這種東西真的是跌死人不償命 比坐雲霄飛車還快
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-02-03
跟數位相機的跌價速度一樣... XD
早期朋友還買過近萬元的音效卡, 只能說科技進步驚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