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在去年的12月買了WII
真的好歡樂好開心 每天都抓著手把不放
順帶一提 我是在逢甲的久本金遊戲店買的 還不錯喔
話說天天這樣玩下來 假日的時候根本就沒關機吧 一直不停有人開機 休息 開機 休息
WIIMOTO的電池消耗率也太高了 跨年的時候一天還換兩次咧!
而且市面上的電池實在不便宜XD 最便宜的黑貓4個也要65元
最近在考慮換充電電池 希望可以改善阿!
最後 希望要買WII的各位大大都能心想事成
天天歡樂 記得買充電電池@@
--
真的好歡樂好開心 每天都抓著手把不放
順帶一提 我是在逢甲的久本金遊戲店買的 還不錯喔
話說天天這樣玩下來 假日的時候根本就沒關機吧 一直不停有人開機 休息 開機 休息
WIIMOTO的電池消耗率也太高了 跨年的時候一天還換兩次咧!
而且市面上的電池實在不便宜XD 最便宜的黑貓4個也要65元
最近在考慮換充電電池 希望可以改善阿!
最後 希望要買WII的各位大大都能心想事成
天天歡樂 記得買充電電池@@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