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I電池好傷阿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弟在去年的12月買了WII
真的好歡樂好開心 每天都抓著手把不放
順帶一提 我是在逢甲的久本金遊戲店買的 還不錯喔
話說天天這樣玩下來 假日的時候根本就沒關機吧 一直不停有人開機 休息 開機 休息
WIIMOTO的電池消耗率也太高了 跨年的時候一天還換兩次咧!
而且市面上的電池實在不便宜XD 最便宜的黑貓4個也要65元
最近在考慮換充電電池 希望可以改善阿!












最後 希望要買WII的各位大大都能心想事成
天天歡樂 記得買充電電池@@

--

All Comments

Hedda avatarHedda2007-01-18
買Eneloop 就對了 日本yodobashi 都是這樣配著賣
Regina avatarRegina2007-01-21
四個電池+充電包=12xx日幣
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-01-25
還好吧 大賣場順發 我買SONY鹼性12顆才99元....
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-01-25
就算退而求其次東芝鹼性也是10顆99元...
Eartha avatarEartha2007-01-30
不要在超商買電池 ..都超貴的 到大賣場買就對了
Jack avatarJack2007-02-03
一天不可能換兩次 就算是大陸超爛的鋅電池也不可能
Madame avatarMadame2007-02-04
才12xx日幣?台灣好像沒賣那麼便宜 @_@
Oliver avatarOliver2007-02-07
大賣場!!感謝大大 不過沒電時候實在很急只好衝7-11XD
Queena avatarQueena2007-02-07
佑子..買充電電池吧.我跟boska找好牌子了!要幫你買嗎
Edwina avatarEdwina2007-02-08
1組四顆電池+充電器 一千元有找
Zora avatarZora2007-02-08
耶 推文速度也太快了點 你這阿宅 多少錢?考慮考慮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-02-09
靠盃...日本一組才賣12xx日幣?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-02-12
電池別省 買太爛的會爆漿 你的手把就壞了...
Noah avatarNoah2007-02-13
樓上爆漿的意思是..? 液體噴發出來...?!
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-02-15
挺耗電沒錯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-02-16
台灣eneloop充電器+4顆電池:網拍售價1000元上下。
Rae avatarRae2007-02-19
Eneloop+1...光華有950的eneloop充電器+4顆電池
Quanna avatarQuanna2007-02-20
台灣士林電機的充電組真的不錯用
比起他牌充電器是中國製的,台灣製的充電器爽度就是比較高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-02-20
聽起來挺不錯的 看來電池也很有學問呢(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