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wii販售情報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jrshiun (jrshiun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jrshiun (jrshiun)》之銘言:
: : 據美國鄉民轉述, target於1/21有wii,而且是大量的(最近兩個禮拜的進貨都屯起來了)
: : circuitcity同一天也會有wii,每家店最少九台.
: : 我住在舊金山南灣,有沒有人要一起瘋狂一下(去排隊).
: 自己回自己文章 XD
: Target - in circular and on sale. Store opens at 8am.
: CC - in circular and on sale. Store opens at 10am. Minimum 9 units with
: vouchers handed out 1 hour before open.
: BB - in circular and on sale. Store opens at 11am. Minimum 20 units.
今天早上在GameStop看到一台UPS 貨車
下意識迴轉衝進去店裡 結果老闆神色慌張的跟我說沒有貨
在不甘心的狀況下 跑到ToysRus 居然有貨ㄟ :)
所以就脫離的要跟美國鄉民一起排隊的陣線了

美國現在超誇張 根本都買不太到Wii跟配件阿
那天跑了五家target+一家BestBuy+一家Circuit City 才買到兩支Remote
更不用講今天買到Wii console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XD

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
有美國鄉民已經決定要搭帳篷排隊了
PS: LA最近晚上會到 -2度C

--

All Comments
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-01-22
這樣看來台灣真是個好地方!水貨多多XD
David avatarDavid2007-01-25
恭喜原PO ^_^
Callum avatarCallum2007-01-28
你在哪啊 我在ny tq的tousrus看到滿多左右手把
Olive avatarOlive2007-02-01
toysrus
Quanna avatarQuanna2007-02-02
有人有多一台的話 可以賣我嗎
Oliver avatarOliver2007-02-03
人在LA @@! NY 有點遠吧 :P
Hedy avatarHedy2007-02-06
我們的問題是買不到左手的nunchuk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