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轉hate版吧..
昨天在地下街關店前殺去敗..
想說上班很忙沒空逛就把壞利歐sport雷曼兔一次敗回家.一大個盒子加一堆片有夠大包的.
提著坐捷運覺得好重又好擠唷.還引來旁邊一堆高中生補習完一直瞪著我看..
心中突然感覺很爽..
(心聲:剛補完習是吧.林北也是聯考苦過來的.想敗Wii是吧.等你長大會賺錢再說吧..XD)
結果沒想到
我一進家門就被搶劫了..
家有兩老,如有強盜...林北我到現在都沒摸Wiimote滿10分鐘..><
--
昨天在地下街關店前殺去敗..
想說上班很忙沒空逛就把壞利歐sport雷曼兔一次敗回家.一大個盒子加一堆片有夠大包的.
提著坐捷運覺得好重又好擠唷.還引來旁邊一堆高中生補習完一直瞪著我看..
心中突然感覺很爽..
(心聲:剛補完習是吧.林北也是聯考苦過來的.想敗Wii是吧.等你長大會賺錢再說吧..XD)
結果沒想到
我一進家門就被搶劫了..
家有兩老,如有強盜...林北我到現在都沒摸Wiimote滿10分鐘..><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