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了...可是我玩不到..><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這應該轉hate版吧..

昨天在地下街關店前殺去敗..
想說上班很忙沒空逛就把壞利歐sport雷曼兔一次敗回家.一大個盒子加一堆片有夠大包的.
提著坐捷運覺得好重又好擠唷.還引來旁邊一堆高中生補習完一直瞪著我看..
心中突然感覺很爽..
(心聲:剛補完習是吧.林北也是聯考苦過來的.想敗Wii是吧.等你長大會賺錢再說吧..XD)

結果沒想到

我一進家門就被搶劫了..

家有兩老,如有強盜...林北我到現在都沒摸Wiimote滿10分鐘..><


--

All Comments

Olivia avatarOlivia2007-01-18
是因為 wii sports 的緣故嗎?XD
Hardy avatarHardy2007-01-21
甜蜜的hate.....XD (那群高中生感覺起來比較hate...)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-01-23
說不定hate會有那群高中生po的:[黑特]今天在捷運上看到Wii..
Irma avatarIrma2007-01-25
XDDDDD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-01-27
我倒是很樂意被父母搶去玩. 能孝順就要多孝順.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-01-31
林北也是聯考苦過來的.想敗Wii是吧.等你長大會賺錢再說吧
Kumar avatarKumar2007-02-01
北是聯考苦過來的.想敗Wii是吧.等你長大會賺錢再說吧
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-02-03
林北北 也是聯考苦過來的.想玩Wii.砍掉重練吧!!!
Elma avatarElma2007-02-06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,太衝動了。(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