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會陳列 Wii 嗎?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koboy (小凱)》之銘言:
: boyo會抓... 聽說的...
: 所以台北看不到有店頭展示。
: 不過我上星期逛光華商場,
: 親眼見到沒有展示的Wii在半小時內前後賣出了三組,
: 有爸媽帶小孩來買的、也有情侶檔,
: 沒展示沒廣告也能這樣賣,真的有神奇到。
博優目前不會抓
我問了一間算開滿久的一間店
他網站沒有秀說有在賣Wii
但是去到他的店裡可以看到他把Wii主機擺出來
那時候我就有問他,為什麼不把有主機的訊息放在網站上面呢??
老闆跟我說,因為放在網站上面的話會讓博優有證據

我又問他,可是你擺在店裡面,博優送貨來的時候不就也會看到嗎??
老闆說,其實博優也知道,只是至少要做面子給人家
而且老闆說他並沒有主動宣傳他有賣主機,算是給博優的一個交代

目前博優並沒有任何權利可以抓Wii
因為Wii的情況跟NDS的情況不一樣
當初博優帶人去地下街"掃街"的理由,是因為NDS有"電檢"方面的問題
NDS因為是在大陸組裝的
水貨的NDS並沒有台灣電檢的章,所以可以帶人去掃
但是因為Wii的組裝是在台灣,組裝時都已經通過台灣電檢了
所以博優不能帶人去掃
只能用威脅利誘的方式來勸導不要賣水貨Wii
(威脅→你賣水貨我以後就不批公司貨給你)
(利誘→你現在先不要賣水貨啦,以後公司貨我便宜一點批給你賣)

--
這是各寂寞季節,是我曾熟悉的感覺
一瞬間情緒又蔓延,一眨眼都事過境遷
這是各分手季節,愛已經不會再出現
時間已經打上句點,冷冷的世界沒有人能了解
思念是殘忍的回憶,你的名字還留在我的呼吸
我以為我不在意,我忘記怎樣去忘記......

--

All Comments

Olga avatarOlga2007-01-19
但是因為Wii的組裝是在台灣,組裝時都已經通過台灣電檢了
這句話就知道老闆不懂裝懂(欲知詳情請查filco鍵盤)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-01-22
filco鍵盤是台灣組裝的日本高階鍵盤 他一樣沒過台灣磁檢
Ina avatarIna2007-01-24
你還沒買Wii吧??水貨Wii確實有電檢標籤喔^^
Ula avatarUla2007-01-25
電檢標籤就在WII的底部^^
Eartha avatarEartha2007-01-25
那標籤不等於你可以賣的安然無恙 只是博優少一條檢舉條件
Linda avatarLinda2007-01-27
所以老闆講的沒錯阿,博優不能去掃只能勸導
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-01-27
我好想玩WII啊 又不想給水貨商賺$ 公司貨又好久 嗚~
Adele avatarAdele2007-02-01
老闆沒說錯
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-02-02
"Wii的組裝是在台灣" <--- 這句懷疑
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-02-04
這樣的話主機本體模具組裝地的入子就會被換上Made in Taiwan
Hedwig avatarHedwig2007-02-08
我以為是 MIC 說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-02-13
Wii部份零件是台灣沒錯,所以會有電檢標籤!
Iris avatarIris2007-02-15
一樓的很生氣喔!推文跟打仗一樣喔?何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