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上班
玩的時間並不多
總結就是...雙手極度不協調呀呀呀 orz
看著招式表 明明是左手指往上推 卻變成左手晃動
不過七龍珠整體上來說 打鬥就像在看動畫
目前只練會一式連打 orz
想用第二招...雙手就會打架
附帶一提 sport判定我的體能43才 (大驚)
每周明明都會固定去運動 跑個3、5千公尺
竟然還是43才 (嗚~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sh0727
--
玩的時間並不多
總結就是...雙手極度不協調呀呀呀 orz
看著招式表 明明是左手指往上推 卻變成左手晃動
不過七龍珠整體上來說 打鬥就像在看動畫
目前只練會一式連打 orz
想用第二招...雙手就會打架
附帶一提 sport判定我的體能43才 (大驚)
每周明明都會固定去運動 跑個3、5千公尺
竟然還是43才 (嗚~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sh0727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