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龍珠2日心得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因為在上班

玩的時間並不多

總結就是...雙手極度不協調呀呀呀 orz

看著招式表 明明是左手指往上推 卻變成左手晃動

不過七龍珠整體上來說 打鬥就像在看動畫

目前只練會一式連打 orz

想用第二招...雙手就會打架

附帶一提 sport判定我的體能43才 (大驚)

每周明明都會固定去運動 跑個3、5千公尺

竟然還是43才 (嗚~)

--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sh0727

--

All Comments
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-01-18
我剛打完普烏篇 真的很好玩欸!!!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-01-23
年齡是好玩啦 別太認真 我是宅男不運動 卻測25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