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板上潛水了好久,昨天假借病假之宜,就衝到地下街去買了
以下為報價參考
主機:8350
第一次:1500
sports:1100
zelda:1600
--------------------
入手價:12250
左手把:缺貨中
壞利歐:1600 ﹝沒買﹞
果凍套:300 ﹝沒買﹞
雖然不是買到最便宜的,不過還可接受
昨天才玩了2`3個小時,雖然覺得意猶未盡,不過右手手腕和手臂已經感覺會酸痛.
我猜繼wii概念股發燒後,下一個會熱賣的可能是肌樂吧
--
以下為報價參考
主機:8350
第一次:1500
sports:1100
zelda:1600
--------------------
入手價:12250
左手把:缺貨中
壞利歐:1600 ﹝沒買﹞
果凍套:300 ﹝沒買﹞
雖然不是買到最便宜的,不過還可接受
昨天才玩了2`3個小時,雖然覺得意猶未盡,不過右手手腕和手臂已經感覺會酸痛.
我猜繼wii概念股發燒後,下一個會熱賣的可能是肌樂吧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