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 mobile01 看到有人說 出奇蛋的公文
dolan BoXo 的我決定打電話給平常拿電腦零件的商家
我: 阿 你有沒有收到 出奇蛋的傳真呀
X昌:有呀 每天都嘛有
我: 阿 有沒有關於 Wii 的 我想預訂
X昌: 什麼是 Wii ??
我: 就那個任天堂的遊戲機呀 (OS. 連Wii都不知 大概沒希望了)
X昌:喔喔 那個喔 有啦
我: 那你有沒有回傳意願書
X昌:沒有
我: (暈....) 那可不可以幫我定呀 不過你得先寫意願書喔
X昌: 阿不用啦
我: 那我要買一組喔 幫我定喔 我NDSL要粉紅色的
X昌:那是什 ??
我: 阿 你就說要訂一組 小台的要粉紅色的 一定要先訂喔 世界都在缺
X昌:阿 沒問題啦 我ㄧ定會跟她們PM凹一組給你的
我: 那我 27 號那天去找你拿喔
X昌:好~~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掛下電話後 心情大喜 終於 要把想很久的大小台買回家了
到了晚上 大概算了一下 入手大概得花20小朋友
慘呀~~~ 這個月到下個月都得爆荷包
不過 到底會不會是芭樂一顆呢
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五樓的你說好不好呢 ~~~
--
dolan BoXo 的我決定打電話給平常拿電腦零件的商家
我: 阿 你有沒有收到 出奇蛋的傳真呀
X昌:有呀 每天都嘛有
我: 阿 有沒有關於 Wii 的 我想預訂
X昌: 什麼是 Wii ??
我: 就那個任天堂的遊戲機呀 (OS. 連Wii都不知 大概沒希望了)
X昌:喔喔 那個喔 有啦
我: 那你有沒有回傳意願書
X昌:沒有
我: (暈....) 那可不可以幫我定呀 不過你得先寫意願書喔
X昌: 阿不用啦
我: 那我要買一組喔 幫我定喔 我NDSL要粉紅色的
X昌:那是什 ??
我: 阿 你就說要訂一組 小台的要粉紅色的 一定要先訂喔 世界都在缺
X昌:阿 沒問題啦 我ㄧ定會跟她們PM凹一組給你的
我: 那我 27 號那天去找你拿喔
X昌:好~~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掛下電話後 心情大喜 終於 要把想很久的大小台買回家了
到了晚上 大概算了一下 入手大概得花20小朋友
慘呀~~~ 這個月到下個月都得爆荷包
不過 到底會不會是芭樂一顆呢
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五樓的你說好不好呢 ~~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