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東京最近還是缺貨嗎? - 任天堂Quanna · 2007-01-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有沒有東京的朋友知道哪裡貨比較多? 我又有朋友要去了 -- 任天堂All CommentsSkylar Davis2007-01-21=.=去東京買不會比較便宜Barb Cronin2007-01-24在日本買主機折合台幣不是才69XX嗎?為何沒有比較便宜呢?~@@Ophelia2007-01-27一樓是廠商臥底?25000日幣為什麼不便宜?Rae2007-01-31._.? 殺去東京買成本不是比較高嗎Yuri2007-02-02是順路買回來~ 不會把旅費算在內吧Hazel2007-02-03=.= 喔...可是日本不是正在缺貨?Charlotte2007-02-03對阿!當然是順路買阿!還有正事要辦Dorothy2007-02-04順路買要靠運氣囉~基本上週5週六這兩天才會到貨Oscar2007-02-06不過相當難買到就是囉@@Andy2007-02-06我日本朋友說還是不容易買到,多走幾家應該有機會...Tristan Cohan2007-02-08他月底去,1/30才回來Faithe2007-02-09Wii和NDSL都缺很大,建議找特別大的店家...Related Posts七龍珠2日心得我也衝了‧‧請問有人知道香港哪有再賣wii嗎?期末考與WII本週雜誌預告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