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bullock (我交根毛給你)》之銘言:
: 喔耶!!
: 請問一下版上有人的isp 是黑net(hinet)
: 頻寬是8M/640的嗎?
: 可以說一下網路的設定值嗎?
: cl_updaterate cl_cmdrate rate cl_rate ex_interp
: 順便請問一下cl_upspeed是幹嘛用的?
: 我updaterate cmdrate 都是設定成101
其實寬頻設30~40就行了 人多的server設25 Lan設50
: rate 25000
這個似乎太高 太高或太低都會lag 找個適合的 大約2500
: cl_rate 20000
: ex_interp 0.1
: 我開槍的時候感覺很頓,彈道不是很集中的那種,有沒有人知道是那邊設定出了問題?
: 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強者!!!
fps_max 1~100 內定為72 找個適合的會很明顯的改善停頓
--
: 喔耶!!
: 請問一下版上有人的isp 是黑net(hinet)
: 頻寬是8M/640的嗎?
: 可以說一下網路的設定值嗎?
: cl_updaterate cl_cmdrate rate cl_rate ex_interp
: 順便請問一下cl_upspeed是幹嘛用的?
: 我updaterate cmdrate 都是設定成101
其實寬頻設30~40就行了 人多的server設25 Lan設50
: rate 25000
這個似乎太高 太高或太低都會lag 找個適合的 大約2500
: cl_rate 20000
: ex_interp 0.1
: 我開槍的時候感覺很頓,彈道不是很集中的那種,有沒有人知道是那邊設定出了問題?
: 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強者!!!
fps_max 1~100 內定為72 找個適合的會很明顯的改善停頓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