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幫我~>_<~(非張爸文)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喔耶!!

請問一下版上有人的isp 是黑net(hinet)

頻寬是8M/640的嗎?

可以說一下網路的設定值嗎?

cl_updaterate cl_cmdrate rate cl_rate ex_interp

順便請問一下cl_upspeed是幹嘛用的?

我updaterate cmdrate 都是設定成101

rate 25000

cl_rate 20000

ex_interp 0.1

我開槍的時候感覺很頓,彈道不是很集中的那種,有沒有人知道是那邊設定出了問題?

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強者!!!

--
歡迎來到笑話、以及匿名的世界。
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