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!!
請問一下版上有人的isp 是黑net(hinet)
頻寬是8M/640的嗎?
可以說一下網路的設定值嗎?
cl_updaterate cl_cmdrate rate cl_rate ex_interp
順便請問一下cl_upspeed是幹嘛用的?
我updaterate cmdrate 都是設定成101
rate 25000
cl_rate 20000
ex_interp 0.1
我開槍的時候感覺很頓,彈道不是很集中的那種,有沒有人知道是那邊設定出了問題?
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強者!!!
--
歡迎來到恨、笑話、以及匿名的世界。
--
請問一下版上有人的isp 是黑net(hinet)
頻寬是8M/640的嗎?
可以說一下網路的設定值嗎?
cl_updaterate cl_cmdrate rate cl_rate ex_interp
順便請問一下cl_upspeed是幹嘛用的?
我updaterate cmdrate 都是設定成101
rate 25000
cl_rate 20000
ex_interp 0.1
我開槍的時候感覺很頓,彈道不是很集中的那種,有沒有人知道是那邊設定出了問題?
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強者!!!
--
歡迎來到恨、笑話、以及匿名的世界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