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金牛現在有哪些地方被包場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已經用「包場」搜尋過,最近一篇有關金牛包場的文章是一年前

的而且內容沒有提到哪些地方被包場,所以想問一下大家。


托亞丁培訓活動的服,我跟我哥現在一法師(52)一黑妖(68),法

師智力24、黑妖力42,我法師負責補血。想請問一下版友們,我

們兩個人可以到哪邊練?之前因為有誤闖包場地差點躺地板的經

驗,所以想說先來詢問一下哪些地方已經被包場了?


另外想問一下吃王的問題,聽說出王時間是不能說的秘密,那我

改問強度好了XD(當然有人願意無私分享那就更感謝了!!),目前

我們兩個都固定會去吃螞蟻媽媽,螞蟻媽媽我們有辦法單吃,請

問其他BOSS跟螞蟻媽媽比起來如何?我們大概能挑戰哪些頭目?


以上兩個問題,煩請各位指點~謝謝:)

--

All Comments
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-02-22
底比斯、精墓這些吧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-02-26
出王的時間網路很好查 自己查一查吧
Daniel avatarDaniel2012-02-28
底比斯 精墓 傲塔79F 古墓 獨眼區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-03-03
謝謝:)
Erin avatarErin2012-03-05
68黑妖機乎王都可以吃了芭
Olive avatarOlive2012-03-08
等不高 誤闖就放給她躺阿 又不會痛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-03-12
是怕連黑妖都陪葬啦XD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-03-16
獨眼區都包.... 我們這出沒獨眼區都等低的 沒人想殺
Agnes avatarAgnes2012-03-18
請問獨眼區是哪阿 = ="
Joe avatarJoe2012-03-18
奇岩右手邊吧
Regina avatarRegina2012-03-22
獨眼區都包...我嘴角失守了XD
Jake avatarJake2012-03-22
難道獨眼會掉保??
Belly avatarBelly2012-03-23
獨眼區打羽毛的吧
Rae avatarRae2012-03-25
奇岩右手邊吧 https://noxiv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