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faang (昉)》之銘言:
: 為什麼版主突然請辭啊
: 我怎麼一整個狀況外@@
不就是在那邊吵說不尊重其他版的板主~
巴哈素質低落是使用者越來越多必然會發生的事,就像 ptt 一樣
這些不成文的慣例,要怎麼要求每個人都要懂得去遵守?
只要在不違背站規板規的前提之下,理所當然都應該要接受
例如巴哈最常被人拿來批評的就是使用者桀傲不遜
有很多自以為資深的人很愛使用一些黑話、術語等等,動不動叫人爬精華區
來問問題都必須小心翼翼的斟酌用詞,免得要被老鳥嗆白目
新手怎麼可能聽得懂這些人在說什麼外星話?
還不就是因為沒辦法體諒人家才一直有這樣無謂的紛爭出現?
網路社群不過是個發表言論的地方,大家彼此都不會有什麼利益衝突
根本不必搞什麼階級地位、慣例內規等等的
就算巴哈 HP MP LV 再怎麼高也不過是自己高興
當板主只是熱血而已,平常上學工作都忙的要命幹嘛還要一天到晚被人拖出來罵
在我看來只要遵守站規板規就夠了,其他的事情都是可以體諒的
當個白目被人排擠大不了換個帳號又是另一個虛擬身份
我實在是很不想直接挑明的說
恰特不會因為那篇公告而多出一堆無意義的人身攻擊
還不就是幾個人在不爽而已,其他的人根本只是在看好戲
--
: 為什麼版主突然請辭啊
: 我怎麼一整個狀況外@@
不就是在那邊吵說不尊重其他版的板主~
巴哈素質低落是使用者越來越多必然會發生的事,就像 ptt 一樣
這些不成文的慣例,要怎麼要求每個人都要懂得去遵守?
只要在不違背站規板規的前提之下,理所當然都應該要接受
例如巴哈最常被人拿來批評的就是使用者桀傲不遜
有很多自以為資深的人很愛使用一些黑話、術語等等,動不動叫人爬精華區
來問問題都必須小心翼翼的斟酌用詞,免得要被老鳥嗆白目
新手怎麼可能聽得懂這些人在說什麼外星話?
還不就是因為沒辦法體諒人家才一直有這樣無謂的紛爭出現?
網路社群不過是個發表言論的地方,大家彼此都不會有什麼利益衝突
根本不必搞什麼階級地位、慣例內規等等的
就算巴哈 HP MP LV 再怎麼高也不過是自己高興
當板主只是熱血而已,平常上學工作都忙的要命幹嘛還要一天到晚被人拖出來罵
在我看來只要遵守站規板規就夠了,其他的事情都是可以體諒的
當個白目被人排擠大不了換個帳號又是另一個虛擬身份
我實在是很不想直接挑明的說
恰特不會因為那篇公告而多出一堆無意義的人身攻擊
還不就是幾個人在不爽而已,其他的人根本只是在看好戲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