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一個關於AP的笨問題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
這是a大推薦的
http://www.buffalo-tech.com.tw/products_2.asp?id=4&no=1

這是m大推薦的
http://www.buffalo-tech.com.tw/products_2.asp?id=3&no=1

價錢都在2500以內
給大家參考

(有什麼差別我就不知了^^")

--
人是不會了解人的 當你以為很了解的時候 又會發現未知的領域

一生汲汲追尋的結果 倒不如習慣陌生的好友

--

All Comments

Edith avatarEdith2007-01-15
其實pci的就可以了@@ 1k以內就可以買到的暫時貨
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-01-17
要買AP還是等mimo的晶片技術普遍化之後再買吧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-01-21
一個貴三百左右 但一個可以發射比較遠 >///<羞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-01-24
給一樓 先等中華電信速度有到802.11n再來吧 XD
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-01-28
現在水牛一台要四千多@@~
其實D.林克也是OK~但...會熱當orz,還有不能防雷擊
Ingrid avatarIngrid2007-01-28
以上是本人切身經驗= =雷擊一下 電腦沒爆 ROUTER炸了
Ina avatarIna2007-01-31
如果沒錢到是可以用SMC啦 不過咩~就 沒連動wii過@@~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-02-01
所以才說等技術普遍化阿 這樣中華電信才有望升速 = =
Kama avatarKama2007-02-05
不是花個八百塊就可以買個USB無線AP卡嗎?
Noah avatarNoah2007-02-07
種花電信的....連逢甲地區人這麼多都沒光纖了orz..
有那種啊 但關個門就訊號低了....
Callum avatarCallum2007-02-10
而且很容易過熱 ( ′-`)y-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