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問一個關於AP的笨問題 - 任天堂Franklin · 2007-01-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是a大推薦的 http://www.buffalo-tech.com.tw/products_2.asp?id=4&no=1 這是m大推薦的 http://www.buffalo-tech.com.tw/products_2.asp?id=3&no=1 價錢都在2500以內 給大家參考 (有什麼差別我就不知了^^") -- 人是不會了解人的 當你以為很了解的時候 又會發現未知的領域 一生汲汲追尋的結果 倒不如習慣陌生的好友 -- 任天堂All CommentsEdith2007-01-15其實pci的就可以了@@ 1k以內就可以買到的暫時貨Kristin2007-01-17要買AP還是等mimo的晶片技術普遍化之後再買吧Margaret2007-01-21一個貴三百左右 但一個可以發射比較遠 >///<羞Franklin2007-01-24給一樓 先等中華電信速度有到802.11n再來吧 XDRebecca2007-01-28現在水牛一台要四千多@@~其實D.林克也是OK~但...會熱當orz,還有不能防雷擊Ingrid2007-01-28以上是本人切身經驗= =雷擊一下 電腦沒爆 ROUTER炸了Ina2007-01-31如果沒錢到是可以用SMC啦 不過咩~就 沒連動wii過@@~Genevieve2007-02-01所以才說等技術普遍化阿 這樣中華電信才有望升速 = =Kama2007-02-05不是花個八百塊就可以買個USB無線AP卡嗎?Noah2007-02-07種花電信的....連逢甲地區人這麼多都沒光纖了orz..有那種啊 但關個門就訊號低了....Callum2007-02-10而且很容易過熱 ( ′-`)y-~Related Posts幫忙抉擇一下...Wii PS3炒熱大尺寸電視買氣TVG9176篇問一個關於AP的笨問題TBS經典遊戲 Warlords DS 和 Disciples II DS 宣佈開發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