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G9176篇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rei196 (棉花糖)》之銘言:
: 那個speedstar170是怎樣
: 擺明存心討戰嘛XDDDD~
: 拿人家2000年的東西出來鞭XDDDD
: (此人上次上站日期竟然還是2005年=.=+)
: TVG真是歡樂XDDDD
: 看來沒版主的TVG即將掀起比PTT黑特版還要慘烈的時代了 Orz

其實那個人有點怪 他挑那篇的目的好像是為了打擊其他店家

還特別把店名抓出來編

在主機板搜尋他的文章會發現他特別對某家店美言(ndsl板有舊文)

與其說討戰 不如說他是業代吧...

至於TVG 要是處在沒版主也沒人代管兼任的情況下

就會跟筆戰版一樣 唯讀吧...不過就某層面來說 TVG已經是個筆戰版了

--

All Comments
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-01-14
巴哈戰神真多,連有人仿效國外神人用小畫家畫圖都可以被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