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看到最忠肯的上市日期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===================

本身是X潤發的員工
因為工作需求須要常常看DM
在下一期DM商品裡面
無意發現下一檔商品裡面出現了我期待很久的WII主機
DM上面還註明公司貨 {更新:今天去問了他們課長 他表示..是公司貨}
{他說DM上面是下一檔商品沒錯 但檔期一次有2星期 下一檔還多1星期 共3星期(說到這邊
他偷笑了= =||)}
(他的涵義大概就是說 並不一定換檔第一天就會上架 但是公司貨的上市時間 就是這3星
期了)這一段話是我自己所推論 其他都是千真萬確 不信的可以等X潤發下一檔的DM出來就
知道了(第7015期 1/17~2/5 共20天)
DM上的價值是9888
{更新:9888是包含[第一次接觸(含Wiimote)(日版)] 限量200組}
PS.下一檔的日期是星期三(1月17號)
{更新:這一次檔期有3星期 並不代表第1天就會上架}
我們16號星期二就會把下一檔的東西都換好了
(雖然已經換好下一檔 但是上一檔的商品那天還是特價 我們會到關店的時間才把上一檔
的商品特價卡抽掉)
這就是要告訴大家 去X潤發想撿便宜 就要換檔的那個星期二去買
因為可以買到2次檔期的特價商品
千萬不要星期一去買
因為你可能會當成冤大頭 搞不好你買的東西隔天就特價了
買一些雜東都還好
如果你是買家電用品 3C用品 如:電視 電腦 冰箱 螢幕 一次特價都是好幾千塊
隔天看到大特價你大概會吐血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這篇屬實
公司貨就真的要上了...
但感覺有點小貴

--

All Comments
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-01-17
大X發:我們進的是日本公司貨 這樣就好笑了XD
Regina avatarRegina2007-01-21
推一樓~ 超好笑XD
Enid avatarEnid2007-01-22
剛看到正要轉就被搶先一步了^^" 希望是真的 我還在等啊>.<
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-01-25
那就扭斷他的脖子XDDDD
Megan avatarMegan2007-01-25
這樣的話公司貨就貴了
Leila avatarLeila2007-01-29
如果真的是公司貨..那真的比想像中的貴~~@@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-02-02
我本來還在掙扎是否要託去日本遊玩的朋友幫買..
Kyle avatarKyle2007-02-03
這樣的價格看來..還是請他看看是否可在日本買到..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-02-04
9888是來幫助水貨大賣的價格....
Olive avatarOlive2007-02-09
我主要是怕買到故障的機子 不想因此而求助無門 差個一千
Dora avatarDora2007-02-12
說實在是還好 畢竟主機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先買先玩的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-02-16
要是水貨真的壞了 博優又不鳥你 得自己找門路送回日本修
Ethan avatarEthan2007-02-21
那些心力跟那筆花費 才是讓我對水貨卻步的主因啊
Freda avatarFreda2007-02-24
樓上張爸=.=
Kumar avatarKumar2007-02-24
大潤發很多電器像是相機也是水貨
不過我還是納悶他有辦法調到那麼多貨?
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-02-25
買公司貨壞了還有博優可以罵 水貨壞了找不到對象可罵阿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-02-28
樓上XD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-03-02
9888含Wiimote是指雙節棍嗎?+第一次接觸這樣不貴吧?
Olga avatarOlga2007-03-05
我記得她說有含一款遊戲
Isla avatarIsla2007-03-07
wii+第一次接觸依日本定價折合台幣大概8375元而已 貴很多
Lydia avatarLydia2007-03-10
哈哈 要不要關賭盤啦? 正面消息越來越多 我趕快先去賺錢
Noah avatarNoah2007-03-13
ㄟ~~~~1/17的話 博優怎麼都沒消息啊!!!
Ivy avatarIvy2007-03-14
可能就是傳說的1/20吧
Thomas avatarThomas2007-03-17
這消息一出來,壓選項一的人變多了...XDDDD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-03-19
內線消息啊~~~~~~快去賺
Rae avatarRae2007-03-23
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博優鎖消息還是任天堂不給賣 真是等得很煩啊
Iris avatarIris2007-03-25
括號好多眼睛看了好痛
Kama avatarKama2007-03-27
芭樂 下禮拜會有記者會
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-03-29
9888...什麼鬼價錢?貴死了!還好我已經水貨入手了...喔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