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speedstar170是怎樣
擺明存心討戰嘛XDDDD~
拿人家2000年的東西出來鞭XDDDD
(此人上次上站日期竟然還是2005年=.=+)
TVG真是歡樂XDDDD
看來沒版主的TVG即將掀起比PTT黑特版還要慘烈的時代了 Orz
--
決定把TVG從最愛D掉了
--
擺明存心討戰嘛XDDDD~
拿人家2000年的東西出來鞭XDDDD
(此人上次上站日期竟然還是2005年=.=+)
TVG真是歡樂XDDDD
看來沒版主的TVG即將掀起比PTT黑特版還要慘烈的時代了 Orz
--
決定把TVG從最愛D掉了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