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幫忙抉擇一下... - 任天堂Michael · 2007-01-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大概要等到過年拿到壓歲錢 才能做這個決定 但是困擾我很久 我應該買 Wii + Wii Sports + Zelda TP 還是 NDSL + Pok'emon ? 兩組都好想買 >< -- 任天堂All CommentsThomas2007-01-18NDSL+Pokemon+Wii+Wii PokemonAnnie2007-01-19不要懷疑~過年首推WiiTracy2007-01-22$$有限阿XDTracy2007-01-26先買台60吋電漿電視吧 XDYuri2007-01-27看人數吧 像我家小表弟就有十個 我當然買wii+4手把Brianna2007-01-30如果只有你一個人 就買ndsl吧..Queena2007-02-02NDSL只能一人玩,Wii可以全家享樂,另外就是NDSL不缺貨(台灣)Charlotte2007-02-03拿到壓歲錢看Wii公司貨出了沒,還沒出就先買NDSL+Pok'emonHazel2007-02-06Pok'emon可以玩很久,等破台大慨存夠錢,公司貨可能也出了Puput2007-02-09既然沒錢 那就不用抉擇了阿XDDDDDDDDDD ←惡魔Erin2007-02-14Wii + Wii Sports+雷曼兔Delia2007-02-18沒錯!過年就是同樂..還是打算NDSL*N台帶回家也可以Hedwig2007-02-19壞力歐也不錯~Ethan2007-02-22等熱身賽開始你就會想用Wii玩Wii Sports的棒球了XDCharlotte2007-02-24這不會是洋基版主吧Linda2007-02-26熱身賽啥時開始Andy2007-02-26說到棒球 等放寒假我打算來做MII洋基隊 希望能做成Related Posts問一個關於AP的笨問題TBS經典遊戲 Warlords DS 和 Disciples II DS 宣佈開發目前看到最忠肯的上市日期TVG9176篇[全]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