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辦過這樣子的合約(買ps3)
首先我要說的是,他們寫在網路上的訊息並不完全
因為當你到了該通訊行說明來意之後
他們應該會提供你三個方案
這些方案會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要你辦兩個以上的門號
通常這些門號的合約的月租費都不太便宜
而且也不划算,例如月租費不抵通話費
然後在辦門號之後的半年到一年後你可以調降月租費
而在辦門號的時候,他們會跟你說
原本辦門號會附帶的手機會由他們收回
取而代之的是你可以加價獲得你想要的主機
大致上就是如此,實際狀況要到了該通訊行才能知道
要辦這樣子的門號要衡量的是,你是否能夠接受手邊有兩個以上的門號
如果你本身就是有使用多隻手機的習慣當然沒問題
但是若以我來說是一點都不划算
因為當時我辦了三個門號,一個400元,兩個300元
兩個300元的門號完全沒有使用
即使過了一年之後我把它們的費率調降到了150元
我還是多花了很多冤枉錢
如果仔細算,就會發現其實這樣子的方案其實就跟刷卡分期沒兩樣
以上個人經驗僅供參考
ps:提供個小秘技
當你在通訊行決定要買了,你可以試著跟他說
「我很想買,但是今天身上錢帶不夠,我下次再過來。」之類的話
我買的那家通訊行就給了我一些折扣,大概省了一千元左右
我想,通訊行在這筆生意絕對賺的夠多,才有議價空間
--
首先我要說的是,他們寫在網路上的訊息並不完全
因為當你到了該通訊行說明來意之後
他們應該會提供你三個方案
這些方案會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要你辦兩個以上的門號
通常這些門號的合約的月租費都不太便宜
而且也不划算,例如月租費不抵通話費
然後在辦門號之後的半年到一年後你可以調降月租費
而在辦門號的時候,他們會跟你說
原本辦門號會附帶的手機會由他們收回
取而代之的是你可以加價獲得你想要的主機
大致上就是如此,實際狀況要到了該通訊行才能知道
要辦這樣子的門號要衡量的是,你是否能夠接受手邊有兩個以上的門號
如果你本身就是有使用多隻手機的習慣當然沒問題
但是若以我來說是一點都不划算
因為當時我辦了三個門號,一個400元,兩個300元
兩個300元的門號完全沒有使用
即使過了一年之後我把它們的費率調降到了150元
我還是多花了很多冤枉錢
如果仔細算,就會發現其實這樣子的方案其實就跟刷卡分期沒兩樣
以上個人經驗僅供參考
ps:提供個小秘技
當你在通訊行決定要買了,你可以試著跟他說
「我很想買,但是今天身上錢帶不夠,我下次再過來。」之類的話
我買的那家通訊行就給了我一些折扣,大概省了一千元左右
我想,通訊行在這筆生意絕對賺的夠多,才有議價空間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