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個人最想要的3DS新功能 - NDS

Table of Contents


除了五月底的shop外,那就是好友通知信了,
主動加對方為好友後,對方會收到通知信,且馬上可以互加為好友
ps3跟360上都有這功能,3ds上沒有顯得有點不便...

這兩天努力加了置底的二十幾個FC,
因為要互加才有用,
所以又主動寄站內信通知對方,
搞的我沒時間好好玩雷頓XD

所以這功能應該是蠻需要的吧~希望之後更新能加進來!

我FC:0430-8246-7514
(有加的還請站內信通知,謝謝)

--

All Comments

Ina avatarIna2011-03-11
我猜幾年後的改版機會加一個內鏡頭 可以立體影像視訊
Yedda avatarYedda2011-03-13
不是本來就有內鏡頭了@@
David avatarDavid2011-03-15
內鏡頭只有一個(無法錄3D影像)
Wallis avatarWallis2011-03-19
sorry 沒看到後面那句XD
Enid avatarEnid2011-03-19
我有加了喔 0301-9757-2927
Doris avatarDoris2011-03-20
可以接到電視上就夠了(淚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-03-24
對阿 單方加入就很方便咩 不然還要等別人看到訊息才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