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衝一個了XD
只是想開起上網功能始終不能使用
是有搜尋到網路名稱,可是訊號卻一格也沒有(同學的iphone有訊號)
有爬了很多文章
其中一篇說 第一次開啟網路要找沒有鎖網(不需打帳密的)
因為學校的是要輸入學生帳密
於是我特別跑到台中文化中心試看看
有搜尋到很多無線網路名稱(例如:Taichung-360)
但訊號一就沒半格...
依舊連不上
出現了051300-1 的訊息
不曉得有沒有文章是一步一步教如何連線的(有圖最好)
不然我就得拜託日文的轉學生幫我試機了
只是他頂多也只能翻譯成中文,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冏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