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DSill 學校上網連線 - NDS

Table of Contents


昨天終於衝一個了XD

只是想開起上網功能始終不能使用

是有搜尋到網路名稱,可是訊號卻一格也沒有(同學的iphone有訊號)

有爬了很多文章

其中一篇說 第一次開啟網路要找沒有鎖網(不需打帳密的)

因為學校的是要輸入學生帳密

於是我特別跑到台中文化中心試看看

有搜尋到很多無線網路名稱(例如:Taichung-360)

但訊號一就沒半格...

依舊連不上

出現了051300-1 的訊息

不曉得有沒有文章是一步一步教如何連線的(有圖最好)


不然我就得拜託日文的轉學生幫我試機了

只是他頂多也只能翻譯成中文,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冏

--

All Comments

Sarah avatarSarah2011-03-13
WPA2加密嗎 DSiLL不支援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-03-14
基本上只能連 WEP的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-03-19
可是我在沒有加密的文化中心也是一樣耶@@
Oliver avatarOliver2011-03-22
我用學校的網路也連不上去 ds和3ds都是 psp還沒試
Eden avatarEden2011-03-27
樓上 那你在公開無網 有連成功過嗎~?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-04-01
要學校的學號密碼的話 必須要先有瀏覽器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-04-03
因為瀏覽器要先上網認證 冏 我是在柏朗咖啡成功的XD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-04-07
WPA2加密iLL有支援阿....
Connor avatarConnor2011-04-07
我跟原PO一樣在學校連,也是要先輸入帳號密碼才能上網,我也
Selena avatarSelena2011-04-10
連不上網,但是我訊號是滿格的就是了,有人有解嗎?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-04-13
基本上只能連 WEP的 https://noxiv.com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-04-15
要學校的學號密碼的話 https://daxiv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