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 → myfancy:補圖連結 http://tinyurl.com/4nlp8dm 03/02 16:02
: → myfancy:n3ds也可以用..因為n3ds跟ndsi是同樣的接頭... 03/02 16:36
巴哈N3DS哈啦版有人收到代理版了
但是因為台灣博優沒有代理DSi跟DSi LL
所以這代理的「XP1000」也沒有附上DSi/DSi LL的電源接頭...Orz
當然也不能拿來給3DS用了
想買的人要注意一下喔~~
--
: → myfancy:n3ds也可以用..因為n3ds跟ndsi是同樣的接頭... 03/02 16:36
巴哈N3DS哈啦版有人收到代理版了
但是因為台灣博優沒有代理DSi跟DSi LL
所以這代理的「XP1000」也沒有附上DSi/DSi LL的電源接頭...Orz
當然也不能拿來給3DS用了
想買的人要注意一下喔~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