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看見有一些通訊行業者在網路拍賣寫說
N3DS可以以 新辦/續約 門號 綁約兩年 300以上費率就可以
然後只要加價2900 就可以馬上入手一台N3DS主機......
是有實體店面的通訊行 也可以當場看機有沒有問題之類的樣子
因為剛好我手邊現在只有一個沒錢的預付卡門號 所以確實是可以考慮新辦號碼
但我想請問有經驗的板友們 這種東西是不是可能當場去了以後
他又要你加網路什麼的在費率裡面(可是問過他說不用?)
然後還想請問因為我還沒衝一台..目前經濟狀況也比較差一點
可是看了版上討論真的越來越受不了T^T很想馬上衝一台來玩!!
所以目前心動中....很想真的就這樣衝了
不過又怕會不會是因為主機有什麼問題 所以才可以這樣便宜副購
so 想請教板上朋友們...各位覺得我要衝 還是不衝....???會有什麼風險嗎???
--
It has to be one failure take off ,
it has to be but kinds of victory under oneself take off.
By HuGo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