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請問一下 - SteamLily · 2005-08-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玩cs1.6連線 都會玩一半就突然不能動 然後ping都會跳到兩三千 可是大概等幾十秒一下又可以繼續 一直這樣循環 可是我連線明明就很快 都是挑ping不到一百的 為啥會這樣>< 記憶體384mb夠嗎 -- SteamAll CommentsGeorge2005-08-03有其他人在用網路嗎?rate調高一點 還有其他的網路參數Blanche2005-08-04沒有耶^^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kylar Davis2005-08-04老話一句:把你正在抓的A片停掉!!Andrew2005-08-05區網內可能有人在抓BT..Related Posts有人用紅光鯊玩CS嗎?Re: 推薦一個SV ^^連線速率請問1.6不能更新怎麼辦...??我問題也滿多的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