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推薦一個SV ^^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NightFox (夜狐)》之銘言:
: 自從badcow莫名其妙的爆掉之後...
: 我就都玩這個伺服器..裡面ping很順,ADM人都滿好的
: 也會管理伺服器秩序,還有一些歌可以邊打CS邊聽音樂
: 也有一個特殊設定讓一直輸的那隊加很多錢(最高每場加8000)@ @~
: 還有一點很重要,雖然裡面玩家的水準只算普通
: 但是大家都不太會龜,節奏滿明快的
: 這個伺服器名稱:sna!L 超級大奶奶伺服器
: IP:220.134.63.117
: 我的ID:Torrance...看到打聲招呼啊@ @~~~

推薦這個伺服器

當初隨便從Internet game搜尋

結果突然出現了一個Ping很低的伺服器 名字還很搞笑(大奶奶 = =|)

進去玩時 有很多Sna!L的人玩~ 而且人都很好 感情還不錯

所以打起來也比較好玩 再加上輸的一方會加錢 所以不怕沒錢

問過他們隊長 這個sv才剛架兩個月 所以很順
聽mp3時 除了剛開始下載時會lag一下 (不超過二十秒)
之後就可以很順的打邊打邊聽音樂 讓人對這sv相當喜愛啊
本來是想說抱著玩玩的心態進去 打一天就決定要變常客了orz...

麻煩的是比較難進 當你看到人數是20/21時 表示是保留位 進不去
每次都要狂refresh等到19/21的瞬間去擠 電腦配備不好的很容易擠輸XD

我在裡面的ID是 KingdOm ~ 一個肉腳玩家 :)
附帶一提 Torrance是超強作弊鬼 請自行查照/top15 = =|

--
我的ptt ID是大一不懂事取的 orz...

--

All Comments

Damian avatarDamian2005-08-01
真的喔 BAN 0
Noah avatarNoah2005-08-04
開玩笑的啦 他真的很強
Ula avatarUla2005-08-06
簽名檔沒講還沒發現
Kelly avatarKelly2005-08-08
對啊,我還以為是"kin go fcs"...XD
Hazel avatarHazel2005-08-09
原po不要謙虛 你的單兵很不錯哩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5-08-10
哎喲~~KingdOm哥這麼捧我啊XD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-08-11
好久不見了 我怎麼記得你以前是GTCC的麻~
Elma avatarElma2005-08-15
現在還是呀~只不過現在是一個社群了XD
Oscar avatarOscar2005-08-16
推超強作弊鬼 XD
Irma avatarIrma2005-08-18
在哪邊啊? 再一起玩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