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問題也滿多的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一下

我的steam是中文的



但是執行遊戲1.6時卻是英文的

請問要怎樣改回中文的??

連遊戲中殺了誰都是英文的

一點都不親切

有方法嗎??

--

All Comments

Freda avatarFreda2005-08-05
有嗎?我以為只有介面選單變中文咧...
Enid avatarEnid2005-08-07
遊戲中嗎?看伺服器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