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板上有沒有adm在玩這1.5server的
202.8.161.123:27015 [NWT]#1 [=VAKA=GOGOGO]
我無緣無故被ban了
http://www.sasaya.com.tw/
這是他們的網站,但我發現註冊了卻不能發表文章=.=
--
沒有1.6的cdkey只好玩1.5阿~~剩下的server已經夠少..再被ban就沒得玩了
我的id okman-
--
202.8.161.123:27015 [NWT]#1 [=VAKA=GOGOGO]
我無緣無故被ban了
http://www.sasaya.com.tw/
這是他們的網站,但我發現註冊了卻不能發表文章=.=
--
沒有1.6的cdkey只好玩1.5阿~~剩下的server已經夠少..再被ban就沒得玩了
我的id okman-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