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300玩久食指 中指會酸痛
IE3.0又停產 一直想找一隻微軟的滑鼠來代替
IE4.0評價好像又沒比IE3.0好
這是紅光鯊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hardware/mouse/io_info.htm
閃靈鯊是IE4.0嗎?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Hardware/mouse/ime_info.htm
對中文型號不熟
--
IE3.0又停產 一直想找一隻微軟的滑鼠來代替
IE4.0評價好像又沒比IE3.0好
這是紅光鯊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hardware/mouse/io_info.htm
閃靈鯊是IE4.0嗎?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Hardware/mouse/ime_info.htm
對中文型號不熟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