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Zbot的問題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nullchung (是朱元璋阿豬頭皮)》之銘言:
: 我把Zbot解壓縮在\cstrike_tchinese資料夾後
: 可以執行steam,也可以執行cs
: 但是要開啟新遊戲按下啟動後,就會自動跳回桌面
: 試了很多次都一樣
: 但是如果把Zbot的檔案刪掉,又可以開啟新遊戲了
: 請知道的人幫幫忙,謝謝!!
zbot的話 你要安裝到cstrike資料夾下面

安裝到cstrike_tchinese資料夾會發生錯誤

所以steam的介面也是要使用英文版

--

All Comments
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5-07-22
應該是它的ZBOT版本舊的,安裝在中文內是絕對可行的
Olivia avatarOlivia2005-07-23
N大的方法試過了 可行 謝謝!
我的Zbot是1.5版的 嗯...謝謝 我去找有沒新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