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nullchung (是朱元璋阿豬頭皮)》之銘言:
: 我把Zbot解壓縮在\cstrike_tchinese資料夾後
: 可以執行steam,也可以執行cs
: 但是要開啟新遊戲按下啟動後,就會自動跳回桌面
: 試了很多次都一樣
: 但是如果把Zbot的檔案刪掉,又可以開啟新遊戲了
: 請知道的人幫幫忙,謝謝!!
zbot的話 你要安裝到cstrike資料夾下面
安裝到cstrike_tchinese資料夾會發生錯誤
所以steam的介面也是要使用英文版
--
: 我把Zbot解壓縮在\cstrike_tchinese資料夾後
: 可以執行steam,也可以執行cs
: 但是要開啟新遊戲按下啟動後,就會自動跳回桌面
: 試了很多次都一樣
: 但是如果把Zbot的檔案刪掉,又可以開啟新遊戲了
: 請知道的人幫幫忙,謝謝!!
zbot的話 你要安裝到cstrike資料夾下面
安裝到cstrike_tchinese資料夾會發生錯誤
所以steam的介面也是要使用英文版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