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A90真的比較好嗎?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bullock (我交根毛給你)》之銘言:
: 原文恕刪
: 請教一下各位
: A90跟DSP500你們會選擇哪一個?
: 今晚你們要吃哪一道菜呢?
: 這不是料理東西軍,小弟我想聽看看大家的意見,
: 有沒有人兩種都用過的,可以說一下心得,看一下版上的文章推薦A90的相當多,
: 不過又說故障率高了一點。
: 所以請教一下各位,麻煩請用推文告知一下,是A90還是DSP500!!!
: 謝謝大家 :)
其實A90,我一直覺得它是很『基本款』的CS耳機,
價格平易近人,聲音表現OK,MIC接收清楚←這點真的不錯,
我想這些因素都是許多人推薦的原因。

至於故障率的問題,我想你可以考慮GAME COM 1,
它算是A90的改良版,目前還沒在板上看過反應GC1故障問題的。

--

『老娘睡過十二星座的男人! 你有嗎?』

靠! 林北還睡過十二生肖咧 神經病!!!



--

All Comments

Bethany avatarBethany2005-07-30
因為GameCom1還沒出滿3個月阿 XDXD 再等等吧
Lucy avatarLucy2005-08-01
其實mic去買外接的50元的就很好用了
Ingrid avatarIngrid2005-08-05
價位一樣嗎?@@a 聽起來不錯:D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5-08-06
大約差100塊吧...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5-08-10
台中全創GameCome1 1000元 不過有個缺點是玩
久耳朵會覺得被夾得很痛 不知其他人會不會
樓上的頭小(指) =.=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5-08-11
我用是沒這問題,樓上的頭大(指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