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A90真的比較好嗎?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前幾天跟同學去光華敗了A90回來
很好奇到底可以聽到什麼...

結果有點小失望...
感覺好像沒有比我兩百塊錢的爛爛耳機定位性更高...
不知道是我聽習慣了還是怎樣...
還是說用久了就會發現他的好咧...

槍聲變好聽了..有重低音的效果...尤其狙擊槍開槍真是..讚!
不過因為這樣如果是近距離的敵人開槍...
準確位子就聽不太清楚了...整各嗡嗡翁的....
尤其是自己開槍的時候..好像特別大聲..我是說跟以前比拉..
以前可以聽到很多聲音..現在都轟隆轟隆的...
攪和成ㄧ團..是比較有臨場感啦..

請問用過A90之前還有用過其他耳機的..A90是不是真的比較好
他的麥克風是絕對很好啦..沒問題..

--
我的相簿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alahuri

--

All Comments

Ivy avatarIvy2005-08-01
A90不是燒錄機嗎(亂入)
XD 記錯了
Belly avatarBelly2005-08-04
燒錄機好像叫做A09
5.1聲道對 cs來說完全沒用 心理作用比較大吧
Faithe avatarFaithe2005-08-07
http://www.vionit.com/htm2/a90cs.htm
↑看他們都在戴,好像也沒什麼好懷疑的XD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-08-08
我覺得能聽到腳步聲就夠了~沒必要特別挑
我同學配備都比我的高檔很多~反而聽不到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5-08-09
超級容易壞,目前使用第二個,MIC今天晚上陣亡
等等要來檢查線路Orz
Rachel avatarRachel2005-08-09
我都用39元一個的MIC
Oscar avatarOscar2005-08-13
腳步聲不是只要有聽到就好.. 而是能分辨是多少人最
好, 5.1聲道的話 比較可以聽的出來多少人
Kyle avatarKyle2005-08-14
可惜的是CS只支持4.1聲到= =
Una avatarUna2005-08-18
個人覺得倒不如買一支聽音樂也很棒的耳機
Erin avatarErin2005-08-19
經費夠再來研究這個問題...orz
不過喇叭只適合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...
除非房間隔音很好="=a
Emma avatarEmma2005-08-20
我雙聲道喇叭就可以聽出有多少人....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5-08-25
原po的音效卡是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