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Troa 嫩啦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說到這個

小弟我有個問題想問 ._.//

在看demo的時候

常常可以聽到裡面的對話

可是我記得要打一個參數才會把火星語變成地球人聽的懂的語言

(有經驗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._.|| )

(機哩辜嚕機哩辜哩機哩辜嚕......)

完全會聽不出來他們在說什麼話 ._.?
※ 引述《ChienChihLai (我還有幾年?)》之銘言:
: 我印象中...疊羅漢的英文好像是boostㄟ...
: 2002年的WCG的規則裡是用boost這個單字指疊羅漢這個行為...
: 然後美國人他們用mic...也常聽到他們說boost而不是stack...
: (看demo聽到的)
: 有錯請指正!^^

--

All Comments
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5-07-31
噗...是速度嗎?XD
可能是速度吧?因為快轉所以聲音就變花栗鼠XD
Olga avatarOlga2005-08-02
我不知道耶....就是[機哩辜嚕]會變成正常語言...
完了...剩下我變成火星人了...有請demo魔人 \._./
hi .. 以後都來掛ptt XD
Freda avatarFreda2005-08-06
我完全不知到你在說什麼...:(
Yuri avatarYuri2005-08-09
我也不知道,但我聽機哩咕嚕覺得滿有趣就是..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5-08-13
Samu3L....我是剛剛跟你打招呼的 @k
Jacky avatarJacky2005-08-16
admin_liama不知道是不是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5-08-17
ADM_哩阿嬤?@@a 真的有這個指令喔?="=|||
Heather avatarHeather2005-08-19
hi Samu3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