恕刪
剛剛這位玩家在打的時候我也在場
ID:simon
hmm...應該是dust2吧 沒記錯的話
我和他在ts
而對方adm有使用ADM頻道請人注意eh是否有作弊
我有稍微看了一下
個人覺得eh是位打起來很有經驗的玩家
並沒有什麼作弊的感覺
只是後來就忽然消失了(我不知道他被kick了以為是他自己走了)
我想是誤會或是我剛好跳出去沒看到有adm詢問吧
而jj也說了就麻煩eh去tora的討論區po一下您的steam_id以方便解ban
畢竟您是位好玩家
我相信大家都很歡迎你一起來sv同樂的 ^_^
--
題外話 剛我打的比較像cheater :$:$:$
--
剛剛這位玩家在打的時候我也在場
ID:simon
hmm...應該是dust2吧 沒記錯的話
我和他在ts
而對方adm有使用ADM頻道請人注意eh是否有作弊
我有稍微看了一下
個人覺得eh是位打起來很有經驗的玩家
並沒有什麼作弊的感覺
只是後來就忽然消失了(我不知道他被kick了以為是他自己走了)
我想是誤會或是我剛好跳出去沒看到有adm詢問吧
而jj也說了就麻煩eh去tora的討論區po一下您的steam_id以方便解ban
畢竟您是位好玩家
我相信大家都很歡迎你一起來sv同樂的 ^_^
--
題外話 剛我打的比較像cheater :$:$:$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