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a伺服器...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恕刪

剛剛這位玩家在打的時候我也在場

ID:simon

hmm...應該是dust2吧 沒記錯的話

我和他在ts

而對方adm有使用ADM頻道請人注意eh是否有作弊

我有稍微看了一下

個人覺得eh是位打起來很有經驗的玩家

並沒有什麼作弊的感覺

只是後來就忽然消失了(我不知道他被kick了以為是他自己走了)

我想是誤會或是我剛好跳出去沒看到有adm詢問吧

而jj也說了就麻煩eh去tora的討論區po一下您的steam_id以方便解ban

畢竟您是位好玩家

我相信大家都很歡迎你一起來sv同樂的 ^_^

--

題外話 剛我打的比較像cheater :$:$:$

--

All Comments

Jacob avatarJacob2005-08-03
嗯~~高手還是cheater光是走路就看出ㄧ大半了吧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5-08-07
哇!你就是simon呀!強者
Jake avatarJake2005-08-09
simon這麼出名喔?@0@
Hedda avatarHedda2005-08-12
西蒙這麼有名呀,我也要
Linda avatarLinda2005-08-14
哪裡有名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~_~
原來人都不能做錯事情 .....
Ursula avatarUrsula2005-08-15
連adm都跟一般人一樣 把高手當cheater
我想這個sv 真的也不過爾爾....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5-08-18
soc FF聽說也都會誤BAN齁 希望樓上那個哪裡才叫
高手區..
Hedda avatarHedda2005-08-23
反正你最有理了,行吧?嘴砲髒話男
人家高手強到被誤會BAN掉,你咧?懶叫比雞腿?
Jack avatarJack2005-08-26
請問gta4一定要經過games windows live 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