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*>FPS@xxx<*=S.320
我在=G.I.T=的server遇到的cheater!!
應該是開自動瞄準(在de_corruption_cz,我在CT,他在Ts)他買一把usp跑全場,槍槍爆頭,
兩三個回合就打到 9 : 1,五六個回合用usp打死二十幾人(幾乎都是用usp殺人的,偶爾用
步槍掃幾隻),usp當AWP用!!
前幾天我在SOC的網站討論板上友看到有人檢舉,不過是因為當事人說在免steam的CS 1.6
server,事不關己,就沒去留意,結果竟然也出現在CSCZ中!!
SOC網站裡的相關文章:
http://soc.game.yam.com/bbs/index.php?showtopic=37642
家族名稱:台灣CS超級作弊團隊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FPSFAMILY/
(作弊團隊還申請奇摩家族...)
這真是太囂張了...看來VAC2也無法杜絕作弊程式...
我真的無言了...
--
我在=G.I.T=的server遇到的cheater!!
應該是開自動瞄準(在de_corruption_cz,我在CT,他在Ts)他買一把usp跑全場,槍槍爆頭,
兩三個回合就打到 9 : 1,五六個回合用usp打死二十幾人(幾乎都是用usp殺人的,偶爾用
步槍掃幾隻),usp當AWP用!!
前幾天我在SOC的網站討論板上友看到有人檢舉,不過是因為當事人說在免steam的CS 1.6
server,事不關己,就沒去留意,結果竟然也出現在CSCZ中!!
SOC網站裡的相關文章:
http://soc.game.yam.com/bbs/index.php?showtopic=37642
家族名稱:台灣CS超級作弊團隊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FPSFAMILY/
(作弊團隊還申請奇摩家族...)
這真是太囂張了...看來VAC2也無法杜絕作弊程式...
我真的無言了..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