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之前那麼多紛爭...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打不爽 就可以罵髒話嗎??
就像你想抽煙 別人就得吸你的二手煙嗎? @@
不爽 就去別的server打嘛
真是有夠無聊捏....



這裡不是打筆戰的地方...

--


我的相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lvesdaniel >///<

--

All Comments

Harry avatarHarry2005-07-30
我推...不要每次被ban就來抱怨..
這裡又沒有他們的adm = =
我也覺得大家炫燿成分居多 XD
Annie avatarAnnie2005-08-01
爽啊..要找個地方炫耀一下啊.
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嘛..一直兩三年前我也會降..
因為...我都暱名...XD
只有在死掉的時候會偷偷執行ADM..XD
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可憐..因為身上已經沒啥別的事
好提了..
Jacky avatarJacky2005-08-04
路人,放假怎沒看到你到GAY玩勒,粉想你喔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-08-06
沒事亂推 = =\\
Quanna avatarQuanna2005-08-09
哪個提啊?XD 好像提才對啊@@a
Brianna avatarBrianna2005-08-11
他所有的id我大概都知道~只是他不肯承認
真是有夠幼稚的~_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