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恕刪
請教一下各位
A90跟DSP500你們會選擇哪一個?
今晚你們要吃哪一道菜呢?
這不是料理東西軍,小弟我想聽看看大家的意見,
有沒有人兩種都用過的,可以說一下心得,看一下版上的文章推薦A90的相當多,
不過又說故障率高了一點。
所以請教一下各位,麻煩請用推文告知一下,是A90還是DSP500!!!
謝謝大家 :)
--
歡迎來到恨、笑話、以及匿名的世界。
--
請教一下各位
A90跟DSP500你們會選擇哪一個?
今晚你們要吃哪一道菜呢?
這不是料理東西軍,小弟我想聽看看大家的意見,
有沒有人兩種都用過的,可以說一下心得,看一下版上的文章推薦A90的相當多,
不過又說故障率高了一點。
所以請教一下各位,麻煩請用推文告知一下,是A90還是DSP500!!!
謝謝大家 :)
--
歡迎來到恨、笑話、以及匿名的世界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