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a伺服器...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這你第一次遇到阿

很多伺服器 有時候我用猜的 哪裡有人

猜對好幾次 就被kick了

我朋友去問說WHY adm說我作弊...

adm們 自己聽耳機 被別人懷疑作弊的時候

就在那邊爽的要死

你說的 我還沒去過啦

我只是說 很多伺服器adm都蠻沒品的

你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..

常常遇到吧




※ 引述《smc2 (我好喜歡妳)》之銘言:
: 我先說..
: 我的ID 叫Eh
: 剛剛
: 就是剛剛
: 30秒以前..
: 我被kicked and banned
: 好問題.. 我想知道我為什麼被ban掉..
: 雖然我不是來筆戰的
: 被ban掉我也沒差.. 頂多回FF 或SOC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大王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我只是想知道..這裡怎麼那麼多人挺Tora阿= =
: 最近逛Ptt發現有這個版, 然後今天下午看到前幾篇的Tora的文章
: 想說進去證實看看裡面的"水準"如何..
: 老實說, 伺服器的網路跟電腦還可以...有loss但不會太高..
: ---------其中某一局, 我的最後一局 , I am ts.. ------------
: 不過我不知道, 我不跌羅漢.. 然後也不Camp(事實上我是放了C4以後才camp)
: 這樣也會被ban掉阿= =
: 上面的大大還好, camp 殺了5個人..我那局只不過聽到
: 可愛的CT的腳步聲....我還瞄了很久他才出來...
: 然後殺了他
: 我也被ADM殺了...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我不是來筆戰...我只是建議...ADM在Ban人之前
: 先問問看那個人是誰...
: 很多人都喜歡匿名.... 下次要是沒問清楚 就踢到XG的or e7的..
: 對你門來說也是一種困擾吧...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附帶一提= = 我連第一都還沒有殺到就被Ban掉了= = 起碼讓我殺完麻~

--

All Comments

Joseph avatarJoseph2005-08-01
猴塞烈!
Jacky avatarJacky2005-08-04
有時手感跟第六感全開時真的會被以為作弊...
Kyle avatarKyle2005-08-08
有時候手感順到自己都懷疑作弊?XD
Ursula avatarUrsula2005-08-12
打習慣的地圖其實很好猜咧..